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交流互鉴,携手共进---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到我校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4-03-25
  

交流互鉴  携手共进

2024年3月21日下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后勤保卫部副处长李光辉、后勤保卫部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乔喜龙一行6人莅临我校东山校区曦园餐厅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国保、曦园餐厅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后勤保卫部一行深入参观了东山校区曦园餐厅厨房员工通道、主食库、毛菜间、切配间、操作间、留样间、洗消间等地,切身体验我校餐厅“食安智慧化监管”新模式。

随后双方结合两校饮食工作实际,围绕共同关心的饮食工作运行模式、师生需求、安全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国保副处长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对李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两校后勤部门间的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经验共享,共同促进。

会议结束后,调研人员一行对我校东山校区馨园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调研交流,为后续双方建立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推山西高校后勤餐饮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优质服务育人”理念,全方位做好校园餐饮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