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强化责任落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月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4-04-0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师生的饮食健康和校园食品安全,2024年3月29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特邀小店区市场监管局共同召开了食品安全月调度会议。

2024年3月,饮食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强化管理、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省教育厅、山西大学和后勤管理处对高校食品安全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预警机构,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食品安全从业人员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2024年4月,我们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团结一致,用餐饮人的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在校用餐安全,筑起我校食品安全的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