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王仰麟慰问饮食服务中心一线员工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2-04-15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仰麟赴文瀛和令德餐厅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饮食服务中心员工,送来全校师生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

王仰麟在餐厅,与员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舍昼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表示由衷的敬意,对他们在时间紧急、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克服一切困难为解决在校师生的供餐问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发扬顽强作战的斗志和风格,为广大师生做好餐饮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抗疫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王仰麟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坞城、东山、大东关三个校区的供餐情况汇报,仔细询问菜品种类、营养搭配、饭菜质量、师生需求、储备物资等情况。希望大家采取措施不断优化调整,尽可能地满足师生需求,让广大师生从疫情突发时的“吃饱饭”提升到“吃好饭”。后勤管理部门要牢记服务宗旨,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关心关爱员工,保证员工休息时间,保护员工工作积极性,同时要细化管理,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

据悉,连日来饮食服务中心600余名员工,克服重重困难,每天加班加点,为三个校区28000余名师生提供一日三餐供餐服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