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停水通知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4-03-27
  

停水通知

坞城校区用户:

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太原市城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定于3月30日(星期六)、31日(星期日)对校内供水站的蓄水池进行清洗、消毒工作,届时部分区域将停水或可能发生水压不稳的情况,具体时间及区域如下:

中区:3月30日(星期六)早8:00次日早8:00

商学楼、科技楼3层以上用户水压不稳。科技楼、光谱所、应化所、光电所、原生物楼、商学楼、文瀛苑、文体馆、数学计算楼、物电学院楼、外国语学院、办公一楼、生物医学研究院、外语学院教学楼、大型科学仪器中心、幼儿园新教学楼、文瀛13-15斋、令德1416斋消防(喷淋)系统停水。

北区:3月30日(星期六)下午14:00次日早7:00

北院家属楼5层及以上用户水压不稳。学术交流中心、文瀛1-12斋、主楼、校史馆消防(喷淋)系统停水。

南区:3月31日(星期日)早8:00晚9:00

蕴华庄高层小区5层及5层以下、海南岛小区、蕴华庄小区、令德餐厅、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理科楼、游泳馆、附小、图书馆、高新、会议中心、原环资学院楼、后勤办公楼、令德学生公寓116斋生活用水水压不稳及消防(喷淋)系统停水。

请各单位、各用户提前安排工作和生活。望周知并相互转告,停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管理处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