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重要讲话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其他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防汛减灾,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文字:贾 帅时间:2021-05-31
  

汛期来临,为了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同时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8日上午,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与物业部的同志们一起,在校区家属区开展“防汛减灾,共建平安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春夏季节,护坡杂草生长茂盛,为了防止杂草破坏护坡防水层,大东关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过简单分工后,便纷纷撸起袖子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拔草,有的修剪,有的清运,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杂草已拔净,杂物已清理,护坡整洁美观。

清理杂草前的护坡

清理杂草后的护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筑牢了防汛减灾的安全屏障,美化了校园环境,强化了艰苦奉献和集体荣誉教育,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校创建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