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主题党日: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山大光辉历程,踔厉奋发继续前行”参观见学活动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3-05-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国爱党,敬校荣校的意识,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增进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效果5月9日下午后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山大光辉历程,踔厉奋发继续前行”主题党日参观见学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走进校史馆,“沉浸式”了解山大发展史,一起重温了我校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进行全方位了解学习,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党员们在听完讲解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好地激发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大家被历代山大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山西大学历史沿革的认识,内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岗位中不断向先辈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踔厉奋发,勇担时代使命,为建设山西大学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