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饮食中心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 作者:雷建治文字:时间:2020-10-30
  

(如下为测试资料)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7月29日,山西大学后勤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静乐县西里上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调研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七点,后勤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24名党员在后勤管理处武胜国副处长带领下驱车前往山西大学扶贫点静乐县西里上村,到达西里上村后首先慰问了山西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中午时分,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们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制作了午餐,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改善了一顿伙食。

午餐后,在西里上村村委会会议室,后勤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山西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王治明队长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介绍。党员们表示,驻村帮扶干部和队员非常辛苦,他们在静乐县攻坚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克服各种困难为学校做出的特殊贡献,我们一定向他们学习,在学校各自本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下午,后勤党总支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24名党员又驱车前往山西大学另外一个扶贫点静乐县庆鲁村,调研了我校帮扶资助的爱心桥、村史馆等项目,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的介绍。调研慰问结束在返回途中来到高君宇纪念馆,全体党员在馆内进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高君宇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员在瞻仰先烈事迹图片和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的同时,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准扶贫、调研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不仅了解了攻坚脱贫工作、了解了驻村帮扶干部和队员的艰辛,而且通过参观高君宇纪念馆,再一次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集体荣誉为上,内修自省,尽心履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