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后勤机关党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3-02-27
  

后勤机关党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全面推进党支部高质量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2月24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补选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丽娟主持,支部党员14人参加。

秦丽娟报告选举会议党员的到会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正式党员14人,符合补选工作有关规定,并向党员宣读《机关党支部委员补选实施方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详细介绍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过当场监票、计票的程序,差额选举出边泽锋、杨建青两名委员。

秦丽娟对选举会议总结到,希望全体党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群策群力,共建高质量发展的后勤机关党支部。并对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委员的分工,边泽锋同志为宣传委员,杨建青同志为组织委员。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当选名单将在报请分党委批准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