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风采

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后勤机关党支部文字:时间:2021-03-15
  

        311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后勤党委副书记、处长钱文亮同志参加并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继荣同志主持。


会上,朱继荣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并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的情况。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同志联系实际深入查找思想学习、工作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坦城的交流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互之间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

钱文亮带头作了自我剖析检查,并对支部下步工作以及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提升服务意识,牢记共产党员本色;三是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党性觉悟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把握主题要求,结合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不忘服务初心,永褒党员本色,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蹚出改革发展新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