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重要讲话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其他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除隐患、保安全”义务劳动

信息来源: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文字:贾 帅时间:2021-06-2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有关要求,做好大东关校后勤安全防汛工作,2021年6月22日上午,后勤大东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重点安全防范点——明德五学生公寓楼后护坡,开展“清杂草、保安全”义务劳动。

明德五学生公寓楼后护坡紧临学生宿舍,地势高,防洪能力差,杂草丛生易破坏防水层,是后勤大东关中心重点防范地区。入夏以来,植物生长茂盛,防汛压力加大,潜在风险呈增长态势。

鉴于此,后勤大东关支部决定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消除隐患。活动中,11名党员在支部书记边泽锋的带领下,清理了杂物,拔出了杂草、拣出了垃圾,砍去了杂树,耙掉杂草树枝和垃圾,所有同志发扬不畏脏、累、蚊虫叮咬等实际困难,将垃圾清除。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拔净了杂草,清理了杂物,原本杂草丛生的护坡上下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保障了汛期安全,美化了校园环境。

清理杂草前的护坡

清理杂草后的护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