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重要讲话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其他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初心烛照未来 榜样引领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文字:时间:2022-07-04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体现党员荣誉感、责任感。7月1日后勤党委水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支部所有党员观看视频《国家记忆·功勋》孙景坤。孙景坤先后参加四平战役、辽沈战役、平津战役和解放长沙、海南岛等战役,多次立功受奖。1950年,他赴朝作战,参加过上甘岭战役,先后荣立一、三等功。1955年他主动要求回乡务农,扎根基层,深藏功名服务百姓,甘于清贫、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通过观看纪录片,革命前辈的戎马生涯、峥嵘岁月,他们的高尚的精神境界、高度的党性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让大家体会到,讲党性就应该有共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会上,中心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4人,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向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举手宣誓的那一刻,一种神圣在心里激荡,一种信仰在心田流淌,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党性洗礼和教育。

党支部书记石华谈体会,一是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水电暖工作,把握好每一个服务细节;三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后勤工作的新要求;四是自觉做到廉洁干事、深切的知道自己肩上的责任,真正发挥出推动发展、服务学校、凝聚人心的力量。

在记忆中寻“苦味”,我们要以“七一”为契机,忆苦思甜,传承红色基因,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凝聚发展合力,引领中心全体职工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奋力开创水电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