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
重要讲话
理论学习
党员风采
其他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大东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大东关校区后勤服务中心文字:贾 帅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27日下午,大东关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首先,为了深切缅怀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传承伟大精神,弘扬爱国情怀,激发奋斗力量,大家观看了节目《感动中国人物:袁隆平》,并交流感受,表达了对袁老的哀思之情,同时向共和国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会上,支部书记边泽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部分内容。

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光辉历程,并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支部书记强调要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勇担时代重任,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提升后勤工作质量的强大动力,努力书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